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课题管理  评奖选优  学术活动  下载中心  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科学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二十年的研究与实践 
规章制度

吉林省级教学成果评审和奖励... [12-29]
长春师范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 [01-07]
《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实施办... [12-30]
教学成果奖励条例 [12-29]
长春师范大学教学成果奖评选... [12-28]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省级教学成果奖取得重大突破

2014-03-26

近日,吉林省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公布。根据省政府《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颁发吉林省教学成果奖的决定》(吉政函〔2014〕14号),本届共颁发495项省级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8项,一等奖112项,二等奖133项,三等奖242项。在本届省级教学成果奖的评选中,我校共荣获12项教学成果奖,其中,“地方高校培养农村基础教育全科型教师的研究与实践”等4项成果获一等奖,“面向基础教育‘一级学科’式研究生培养模式的理论与实践”等4项成果获二等奖,“地方高师院校历史学特色专业建设的改革与实践”等4项成果获三等奖,囊获了高等教育类、基础教育类、职业与成人教育类三个类别的教学成果奖,这是我校在教育教学研究成果奖励工作中取得的重大突破。

本次获奖的项目,是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获得的创造性劳动成果,体现了近年来我校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