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课题管理  评奖选优  学术活动  下载中心  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科学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二十年的研究与实践 
规章制度

吉林省级教学成果评审和奖励... [12-29]
长春师范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 [01-07]
《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实施办... [12-30]
教学成果奖励条例 [12-29]
长春师范大学教学成果奖评选... [12-28]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项验收评审会议

2012-05-30

5月27日上午, 受吉林省教育厅委托,在我校召开了省级教学研究一般课题结项验收评审会议。

评审会邀请了以吉林艺术学院刘振华教授为组长,长春大学光华学院包文泉教授及我校苏义发教授、马大风教授、郭飞君所长为成员的验收专家组。专家组听取了刘保垣、张淑贤等七位课题组负责人的结项汇报,审查了研究成果等结项材料,并现场进行了咨询。

本次答辩会,专家们严格按照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的结项要求,对验收项目的成果创新性及项目完成总体情况给予评价,针对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经验收专家组评议后一致认为,所有课题组均已完成研究任务,验收资料齐全,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同意结项。

最后,专家组组长刘振华教授发表讲话,他指出:开展教学研究的目的是促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教学研究的最终落脚点应在于教学成果奖,这要求教师在进行教学研究的过程中对研究内容的内涵进行更深层次地挖掘。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