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课题管理  评奖选优  学术活动  下载中心  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科学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二十年的研究与实践 
规章制度

吉林省级教学成果评审和奖励... [12-29]
长春师范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 [01-07]
《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实施办... [12-30]
教学成果奖励条例 [12-29]
长春师范大学教学成果奖评选... [12-28]

热点文章
职责范围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概况>>职责范围

一、负责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的研究,紧密围绕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系统深入的调研论证,为学校教学改革、领导决策提供理论依据和实践典范。

二、负责建立健全学校教学研究项目有关规章制度和办法。

三、负责各层次教学研究课题的立项申报、管理和验收工作。

四、负责组织各层次教学成果奖和各类教育科研成果奖的评选和推荐工作。

五、负责开展全校性的高教专题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提高教师的教学研究能力,打造优秀教学研究团队,在全校范围内形成良好的教育教学研究氛围。

六、负责密切跟踪国内外高教发展动态,收集高教研究信息并及时在网上公布,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最新的高等教育改革信息。

七、负责加强与上级研究机构和其他高校高等教育研究所的业务联系和学术交流。

八、负责做好高教文献资料的收集、整理、交流、借阅工作和教研课题相关材料的归档工作。

九、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