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课题管理  评奖选优  学术活动  下载中心  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科学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二十年的研究与实践 
规章制度

吉林省级教学成果评审和奖励... [12-29]
长春师范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 [01-07]
《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实施办... [12-30]
教学成果奖励条例 [12-29]
长春师范大学教学成果奖评选... [12-28]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重点教研项目结项验收评审会

2012-02-19

6月19日,高等教育研究所组织召开了我校省级重点教研项目结项验收评审会议。邀请了华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邓必鑫教授、吉林动画学院副院长朱莉教授、原吉林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赵明宪教授、吉林艺术学院文管学院书记刘振华教授以及长春师范学院教学督导苏义发教授五位专家作为评委进行现场评审。教育厅高等教育处韩依彤副调研员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评审工作。我院副院长刘春明、教务处处长李春杰、高教所所长郭飞君以及相关课题负责人在教学综合楼1101会议室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教育厅高教处韩依彤副调研员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教所郭飞君所长致欢迎词,对专家组莅临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六项重点课题的研究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听取了由刘春明院长主持的“创设学习共同体,构建一体化双语教师教育的研究与实践”、姜维公教授主持的“高师历史学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等六项课题负责人的结项汇报,审查了研究成果等结项材料,并现场进行了答辩。

本次评审会,专家组严格依据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的结项要求,对验收项目成果的创新性及项目完成的总体情况给予评价,针对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经验收专家组评议后一致认为,刘春明副院长的“创设学习共同体,构建一体化双语教师教育的研究与实践”、姜维公教授的“高师历史学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刘钊教授的“高师教育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服务的对策研究与实践”、王子林副教授的“培养高师院校美术专业学生创新能力研究与实践”和付立波副教授的“新课改下高师生物专业课程新体系构建的研究与实践”五项重点课题均按计划完成研究任务,验收资料齐全,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建议省教育厅批准结项,并对项目的研究情况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今后的教研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最后,刘春明副院长向各位专家对我校课题的评审工作表示真诚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对照专家们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认真加以整改和实施。学校将加大力度扶持教研工作,加强对教研项目的管理,实现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