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课题管理  评奖选优  学术活动  下载中心  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科学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二十年的研究与实践 
规章制度

吉林省级教学成果评审和奖励... [12-29]
长春师范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 [01-07]
《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实施办... [12-30]
教学成果奖励条例 [12-29]
长春师范大学教学成果奖评选... [12-28]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所举办“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教研课题的申报”专题讲座

2012-07-15

7月11日上午,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郭飞君在综合教学楼901会议室举办“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教研课题的申报专题讲座,对有申报意向以及热衷教研工作的教师们进行了集中培训。
  本次讲座旨在做好第七届省、校级教学成果奖和今后教研课题的申报工作,提高我校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的研究水平和申报质量。郭飞君所长围绕如何申报教学成果奖、如何申报教研课题、如何以教研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等作了专业指导。讲座深入浅出,穿插了很多实例,让与会人员更加了解了教学成果奖和课题的申报应该如何有效操作。大家表示,这场讲座非常实用、及时。
  郭飞君所长最后指出,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研究方面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缺乏全局性的大课题和有影响力的教育教学科研成果。开展教学研究的目的是促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教学研究的最终落脚点应在于教学成果奖,这要求教师在进行教学研究的过程中对研究内容的内涵进行更深层次地挖掘。学校对教师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大家团队作战,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好成果。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