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课题管理  评奖选优  学术活动  下载中心  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科学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二十年的研究与实践 
规章制度

吉林省级教学成果评审和奖励... [12-29]
长春师范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 [01-07]
《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实施办... [12-30]
教学成果奖励条例 [12-29]
长春师范大学教学成果奖评选... [12-28]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喜获19项省高教科研优秀成果奖

2012-07-28

近日,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十二届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征集参评论文596项,著作8项。经评选,论文类共评出一等奖成果32项,二等奖成果121项,三等奖成果213项;著作类评出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一等奖空缺。在本届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活动中,我校19项教育科研成果荣获论文类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0项。

   吉林省优秀高教科研成果奖是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组织开展的高教类教育科研成果评奖活动,是对近两年来我省高等教育科研战线取得成就的一次集中检阅。我校能够在本次评奖活动中取得如此佳绩,既是学校重视教育科研工作的结果,也是广大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特此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广大教师悉心向他们学习,进一步结合实际开展教育科研工作,取得更多优秀成果,为繁荣我校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