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课题管理  评奖选优  学术活动  下载中心  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科学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二十年的研究与实践 
规章制度

吉林省级教学成果评审和奖励... [12-29]
长春师范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 [01-07]
《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实施办... [12-30]
教学成果奖励条例 [12-29]
长春师范大学教学成果奖评选... [12-28]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喜获13项吉林省教育学会第九次优秀教育科研成果一等奖

2013-07-15

近日,吉林省教育学会第九次优秀教育科研成果评奖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在本次评奖活动中,我校13项科研成果荣获一等奖,其中:教务处1项,教育科学学院6项,初等教育学院3项,外语学院1项,化学学院1项,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1项。

    本次吉林省教育学会优秀教育科研成果评奖活动旨在调动全省广大教育工作者参与教育科学研究的积极性,总结和推广我省教育科研的成果,以促进我省基础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我校教师围绕基础教育的热点和重点,展开了深入研究,在本次成果评奖中取得了突出成绩,特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希望广大教师再接再励,继续发挥教育科研的优势和特色,多出精品。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