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课题管理  评奖选优  学术活动  下载中心  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科学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二十年的研究与实践 
规章制度

吉林省级教学成果评审和奖励... [12-29]
长春师范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 [01-07]
《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实施办... [12-30]
教学成果奖励条例 [12-29]
长春师范大学教学成果奖评选... [12-28]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连续四届斩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2019-01-02

喜讯:我校连续四届斩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通讯员:高等教育研究所 潘琰

   2018年12月21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批准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教师〔2018〕21号),并公布了获奖名单。我校成果“激趣•善诱•体验•反思:小学科学深度探究式学习的研究与实践”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创造了我校连续四届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骄人成绩。

   此前公布的吉林省2018年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中,我校有13项成果获奖,其中,高等教育类成果8项,基础教育类成果2项,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类成果3项。

   教学成果奖评选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的深度检阅和全面展示,今年我校多项成果获奖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

   据悉,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与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并列的国家级奖项,是目前我国教育领域中由政府设立的最高奖励,每四年评选一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代表了当前我国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是彰显一个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核心指标。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和推广应用价值,以点带面,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开创我校人才培养新局面。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